羡慕嫉妒恨!

        一分钱没出就做了一个起码上千万的宣传,这样的好事他们也想有啊!

        但无奈陈起的微博没有圈他们,他们跟那些心塞的明星一样,连去蹭这个热度的资格都没有。

        这一刻,他们真的在心里把陈起骂了八百遍又八百遍!

        你十五条微博都发了,难道还在乎再多发几条?

        实在不行的话,你再多发一条微博把我们这些二线品牌全都圈一遍也行啊。

        我们没资格单独占用你一条微博,我们合伙占用一条还不行吗?

        你这样不带搭理的样子给我们带来的伤害真的很大啊!

        这些企业真的是有苦难言。

        龙头企业本来就是各方面都比他们强,现在陈起又突然来这么一出,他们在调料圈的存在感莫名其妙的就弱了很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