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英雄如果输了,不一定是这个英雄有问题,完全可能是你没有打好啊。

        千万不要把输比赛的责任怪到英雄上,因为当别人选这个英雄赢的时候,你会很尴尬。

        king对亚索很了解,自然知道亚索对线不好打的英雄有哪些。

        比如小鱼人就是吊打亚索的英雄之一,三级就有机会单吃。

        还有中单的潘森,杰斯等英雄。

        前期强势对a不虚的英雄,都是打亚索的好手。

        这局的话,他思前想后,还是拿了杰斯来打。

        上把对手用的瑞文也算好打,但是对操作要求太高,会中单瑞文的本来就不多,king显然不属于这个行列。

        鱼人的话,主要是个近战,心理上感觉不够自信,很怕被这个亚索卡攻击距离打。

        用杰斯会比较保险,并且这把自己这边的打野是蜘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