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红色方的两个英雄,直接让king火冒三丈了。
盲僧亚索!
还是秒抢,这是要教学么?
你们的盲僧亚索比我们sst打的好?
怎么能不火大啊,气死了简直。
其实落日这边拿英雄,什么时候想过这些有的没的。
上把虽然这个组合没打出效果,但是其实还是很厉害的,完全只是以抢代ban而已。
这个组合,我们早在亚索刚出来的时候,就用过了,好使的很。
输的多了,想法自然也会比较多。
啥都觉得是暗示,是教学什么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