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红色方的两个英雄,直接让king火冒三丈了。

        盲僧亚索!

        还是秒抢,这是要教学么?

        你们的盲僧亚索比我们sst打的好?

        怎么能不火大啊,气死了简直。

        其实落日这边拿英雄,什么时候想过这些有的没的。

        上把虽然这个组合没打出效果,但是其实还是很厉害的,完全只是以抢代ban而已。

        这个组合,我们早在亚索刚出来的时候,就用过了,好使的很。

        输的多了,想法自然也会比较多。

        啥都觉得是暗示,是教学什么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