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眼见爸爸杯子里黑乎乎的东西越来越少,她有点着急了。

        于是问道:“真的很好喝吗?”

        “当然真的很好喝。”林建春笑道。

        “那……那给我尝一尝?”婉婉小心翼翼地道。

        “可以啊。”林建春把咖啡杯推至她的面前。

        可是婉婉聪明着呢,她先把小鼻子凑上前闻了闻,熟悉的难闻味道,果然爸爸在骗人。

        “hiahiahia……我不喝。”

        婉婉开心地往后仰,靠在椅子上满脸得意,小脚丫抖抖抖,可得意了。

        “哇,你好聪明,我竟然骗不了你。”林建春夸张地道。

        “hiahiahia……”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