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样呀。」
我和依冰以及这家店的店长坐在一起聊了一下天,才知道她为什麽会来这里。我喝了一口茶,感觉温暖了许多,冬天也是需要这样的温度,才不会感到寒冷。
「您想吃点什麽?」我看了看菜单,中午吃的是饭,那晚餐就来点面吧!我点了一碗拉面,满心期待的等着热腾腾的晚餐。
「易辉哥,你看起来有烦恼。」
幸好店里没人,我才可以像这样没有顾忌的吃饭,还可以跟巧遇的依冰聊天。
「被你看出来了。」
正好我的拉面送上来,老板笑了笑,没有和我多说什麽。
也许是用脑过度,我常常感到肚子很饿,三两下就把拉面解决了。
「有一技之长,真的很好。」
我朝着依冰说道,看她在店内忙进忙出的样子,我就确信,我这次的决定是不会有错的。
「加油喔,我等着好消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