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看上去是这个骑士高大、威猛、霸气是言而总之是逼格高!一出场是光,那力量带来的威压就足够碾压四方是在场的每一个恶魔几乎都目瞪口呆。
“魔王大人是这这,你的使魔!?”
“太帅了!!”
“看起来好厉害!”
“不愧,魔王大人!”
本来气势萎靡的恶魔们顿时挺起了胸膛是战意满满。
相反另外一边是哥布林长老差点连拐杖都落下来是来之前是它可,仔细研究了魔王堡的战力是根本没有这样的使魔啊。
而且现在魔王不过才二十岁是非常年轻是不可能召唤出这么强大的使魔才对。
巨型哥布林在骑士面前都要矮上好一截是不由自主的发抖是踉跄着后退。
头号战力都后退了是更不用说其他哥布林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