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个赛制,虽然淡化了各种转场、报幕,但出场安排真的是针锋相对。

        谷小白开场之后,付文耀就被安排上台。

        为此付文耀没少吐槽安哥不够朋友。

        在小白后面上台,那是明摆着吃亏啊。

        不过,这是校歌赛,是在竞技。

        针锋相对才更有意思。

        “耀哥儿唱什么?”谷小白又问。

        付文耀更不爽了,你个小白,我在比赛之前,就打听到了你的歌单了,你到现在连公开发布的歌单都不看一眼吗?

        我伤心了。

        不过他还是回答道:“哼,《无地自容》……”

        “那加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