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让,只是我们身为医护人员对病人和他们家属的宽容,但这并不是他们肆无忌惮伤人的理由!

        我就是伤他们了,不伤他们,被伤的就是我。还是你们要继续说,我不应该还手,不应该自卫,就应该让病人家属打,只要还手了,就愧对医生这个‘神圣’的职业?

        医生就不该带有私人情绪的,只能任由病患,病患家属无理取闹,后给他们做思想工作?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建议,换机器人吧。毕竟,他们耐打,还不会有情绪。”凌夜说完以后,看着他们,依旧淡然说道:“我不是要说服你们,只是讲道理,你们会不会听,听不听的进去都无所谓。”

        本来,她就不在意,只是为了把这段事情录下来而已。所以,从头到尾,她的声音语气都是轻飘飘的,不含任何情绪的陈述。

        “小不点,视频录下来了吗?”

        小不点带着邀功的语气道:“宿主,你放心,从头到尾,没有遗下一点!”

        凌夜点点头,“嗯,小不点真棒。”

        小不点听见凌夜的话,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宿主夸它棒了!好开心!

        不过为什么总觉得…宿主应该鄙夷嫌弃自己?

        摇摇头,把突然闪过的诡异念头驱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