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的质量?口碑居然能排在前三?

        这么不靠谱的吗?

        “后面我让亲戚试了一下,二十多公里的路他也熄火了一次,他说肯定是车子有问题!”

        “我们当天就把车子开回了4S店,4S店这边说要先检查一下。结果这一检查就查了五天,后面还是我主动给他们打电话他们才说车子确实有点问题,说要把发动机拆下来维修。”

        陈起:“……”

        新买的车才开一个星期就要把发动机拆下来修?

        这话估计也就4S店才有脸说出来!

        这种事是个人都不会同意好不好?

        别说是个车这么大件的东西,就算是部手机也没人会答应啊!

        后面的剧情也跟他猜得差不多。

        这位大叔不同意修,他要求退或者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