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启九年六月初。
袁崇焕、毛文龙三十万大军围困沈阳之后,十方之力剿灭建奴,而后火炮将整个沈阳城墙夷为平地。
建奴所谓的盛京破开了。
同一时刻,孙承宗调遣三十万大军将蒙古诸部击溃,东进追杀建奴。
七月初!
辽东为之光复!
袁崇焕大军继续北上,以为恢复属于大明朝的奴儿干都司等地。
毛文龙大军东进,追杀逃入朝鲜的建奴精锐。
“夫君。”
“今夜怎么只有我们两个饮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