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挥别了呈现呆滞状态的阿行,陆仁在回去的路上中,接连不断地被人恭喜刚才配戏的成功,因为人数太多,让她差点以为她刚才真的有很认真的去配这个戏。

        但现实是,并没有。

        这种称赞让她很难开心的起来,尤其是当她根本只是走神根本没认真演时,这只会让她有种浓浓的悲哀,让她不得不深思刚才的表情真的是否有如此狰狞?

        这真是让人感到无b哀伤。

        不过最悲伤的应该还是阎大人那难得满意的微笑。

        「演得很好,下次继续保持。」

        ……老大啊,她并没有演好吗?

        於是在回家路上陆仁默默地去买了面镜子,打算回头研究自己的表情。然後连续几天这种情况持续发生,没演戏却被人称赞演得好,频繁到让陆仁已经JiNg神上麻木。

        对不起啊,她就是天生表情够狰狞,足够成为灵异片的固定班底啊。

        这种情况直到这部戏结束後才告一个断落,这时陆仁那受创到麻木的心灵才慢慢地被修补好,不过好转的心情也直到她看了凡间某灵异节目之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