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虽然是雷家的家主,但雷家真正的主事人是雷鸣。
如果雷鸣不一心护着他的话,他是完全不能和沈泽对抗的。
所以,无论如何,雷刚都想得到雷鸣的支持。
只是,雷鸣现在已经相信了沈泽,所以也就不会去支持雷刚。
不过,雷鸣还是无法眼睁睁地看着雷刚被沈泽给杀了。
雷鸣看了雷刚一眼,示意后者不要说话,然后他对着沈泽说道:“沈雕龙,雷刚是我的弟弟,他犯了错误,我这个当哥的也有责任。”
“我做不到眼睁睁地看着他被送去见阎王爷,所以,我想替他求求情。”
雷鸣看着沈泽,神色认真,语气非常诚挚地说道:“沈雕龙,你看这样行不行,我让雷刚认错,你饶他一命。”
沈泽对雷鸣还算了解,知道后者是那种不会轻易求人的人。
雷鸣话到说到了这个份上,可以看出是真的很想给雷刚求情。
不看僧面看佛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