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蔡丹又去了里屋,蔡四哥他们也在这。

        和几位老师聊了几句。

        又去娘家客那边看看,这回蔡母也跟着了。

        这边蔡五哥、蔡姑父和蔡峰做陪客。

        把几个娘家客喝的舌头都大了,这算是陪好了吧。

        现在的问题是他们如何走。

        送走是没问题的,即使蔡姑父和蔡峰都喝了酒,没法开拖拉机了。

        他们大队还有牛车呢,蔡四哥只喝了一个碗底,完全不耽误赶车。

        可是娘家客有几人喝的太多了,坐牛车再吹风可能要感冒啊。

        到时候岂不是说她们蔡家不会招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