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他嚎完就轮到我了——

        我问亚希,给你唱周杰l的可AinV人好不好。

        亚希说我光是过来她就很高兴了,让我一个人在陌生人面前唱感觉有点过。

        “那我们找歌一起唱吧。”

        “好啊。”

        就像我俩找游戏一起玩一样。

        “唱什么呢……”

        她想从对唱分类里挑。

        “夏天的风怎么样。”

        我记得她的铃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