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普普。」

        这是我的感想。

        接着我打开红豆面包,咬了一口,甜甜的红豆馅刺激着我的舌头。

        「还是这个好啊。」

        将两个面包吃完後,我打开罐装咖啡,喝了一口。

        这是一种微甜的咖啡,包装上写着金sE微糖,嗯,果然是微糖呢。

        我将包装纸和空罐子丢进路旁的垃圾桶里,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欸!」

        背後突然传来一个叫声,你是不是以为是那个年约三十岁的nVX职员,很可惜,这里不是动画也不是漫画,我更不是里面的主角,这世上不可能有这麽罗曼蒂克的事情发生,叫着我的,是一个在我们公司常常被欺负的小胖。

        看他手上拿着一堆便当,想必又是被叫去跑腿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