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讨厌他的点不是这个不如说这是他的优点

        他总是挂着一张笑脸并不是说笑脸不好

        只是…即便人家嘲笑他他也总是笑着宛若把自己的情绪封锁一般不仅如此他事後还是可以很开怀的对待任何人

        或许你们觉得这是种优点但刻意封锁情绪并不是一件好事

        而且在学年也有很多nV生喜欢他

        但他跟每个人都很好简直不像话

        “我们走吧~小丽”

        我拉着小丽的手快步离去我知道他并无恶意

        总之我讨厌他

        就这样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