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明天早上再做最後收尾就可以了。」
夏希喵期待的看着冰箱,我陪她一起蹲在冰箱前。
「我那天……不是故意要跟他吵架的。」
夏希喵喃喃的说着,我们拿起放在桌角的书包一同走出烹饪教室外面,在旁边的走廊地上坐了下来。
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等夏希喵。
「星星。」夏希喵侧过脑袋看我,「对你来说,阿磊是怎麽样的存在?」
「他是我们的好兄弟。」
我没有半点迟疑。
「也是呢。」
「那你呢?小喵?对你而言阿磊是怎麽样的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