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明天早上再做最後收尾就可以了。」

        夏希喵期待的看着冰箱,我陪她一起蹲在冰箱前。

        「我那天……不是故意要跟他吵架的。」

        夏希喵喃喃的说着,我们拿起放在桌角的书包一同走出烹饪教室外面,在旁边的走廊地上坐了下来。

        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等夏希喵。

        「星星。」夏希喵侧过脑袋看我,「对你来说,阿磊是怎麽样的存在?」

        「他是我们的好兄弟。」

        我没有半点迟疑。

        「也是呢。」

        「那你呢?小喵?对你而言阿磊是怎麽样的存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