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要找范錡,自传的余下内容,我希望尽快。虽然,我认为,范錡已写得非常出sE,可以说,没什麽地方需要大改动,最理想是可以原原本本出版。
我望着电脑屏幕,突然想起外面的阿忠,理X告诉我,这麽大堆工作,我最好早一点让他知道,如果没有他帮忙,我大概有好几星期不用回家睡。
但阿忠会支持我这决定吗?
说真的,我并无任何把握,最近和他一起的和谐气氛,我也无意去破坏。
要是我跟他说,我还是决定和范錡合作出版他的自传,他会否很不满呢?
但这件事,我根本没可能隐瞒。
正当我在烦恼着,该如何跟他讨论这件事,阿忠却来敲门。
「进来吧。」我说。
「Q,外面的玫槐花,今早送来,还附上这张卡。」阿忠走进我的办公室,把一个小小的白信封放到我桌上。
「好的,谢谢你。」我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