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一头雾水,试图理解:“不是,我知道你努力了。可我问的是你知道答案为什么不把过程写出来?这很难?你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吗?”
你失去的可是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啊!
楚以痛苦摇头,“不老师你不知道!你一定失望了,可我真的做不到。我看了眼题答案就出来了,这还用做?这要怎么做?”
全班同学:“……”
看了眼就知道答案?不知道怎么做选择填空拿满分?
就离谱!
老杨一脸恍惚,他教了二三十年数学遇到过那么多奇葩事情奇葩学生都没楚以今天说的这番话给他的冲击力强。
他艰难地问出同学们心声。
“所以是题太简单才不会写过程?”
楚以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