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羞愧是因为他连一个nV孩子都保护不了,那样还谈什麽他未来要保护的nV人?而且他自己也对家人不错啊!表面上常跟妹妹斗嘴,其实内心很疼Ai她的,他只是不好表现而已。」这大概就是Si傲娇的一种吧!

        「子雷难道不担心子强会喜欢上柔婷吗?毕竟他们相处b他多…..你也不曾怀疑过吗?」她很疑问。

        就算再怎麽相信弟弟,感情是说变就变的!万一他们两个看对眼也很正常的。

        可是…..为何子雷完全不担心这一点?

        「怀疑是有过,可是我和子雷发现Ai情方面对柔婷是不可能的,毕竟他当初连喜欢上你都不知道吧!那时候的他会懂什麽叫Ai情吗?直到他和你结婚後才理解到所谓Ai情不是吗?」

        一想到就好笑,「他那时候的表情啊!哈哈!像是中了乐透又像是幸福到快上天一样!」

        「就算那是真的,那个时候我和他发生了一点争执,还把我丢在家里去了日本,连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根本不知道他是怎麽想我的…..还要透过管家才知道他去日本做了什麽,你说他对家人很好,可是他却把我丢在这里一个人去找子雷和柔婷,我那个时候以为柔婷Si了,所以他才急忙去了日本,他真的把我当作最重要的人吗?就算他之後也有解释,我还是觉得说…..他会不会把柔婷看得还重要啊?我一直都很疑问,他是曾说过Ai我,但是谁知道他对多少nV人说过?」她一样无法理解!

        这nV人脑袋是什麽做的?他听得头好痛喔!

        而且,他说都说这麽多了,为何她还认为子强Ai柔婷b她深?

        他叹口气,「你说他把你丢在这里去日本,你知道为什麽吗?他没有脸见你啊!而且是我叫他去日本让你们分开一下,你那个时候也需要整理一下心情吧!至於那个大作家……子强对她也只是亲情而已啊!你怎麽会认为子强会把她放得b你还重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