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为了看管这些俘虏,基地还将所有的军队都收拢回来。
不能不收拢啊,毕竟这次的俘虏有八个多亿呢。
幸好不是一次X带回来的,而是这一年来一批批运回来的。
都凤批次了,自然也让他们团结不起来,又有这么多军队看管,自然只能老老实实地当他们的阶下囚。
从最初接收俘虏开始,基地就给每个人判定了罪恶值,在罪恶值消除之前,所有人都会一直生活在监控下,晚上被监禁在居住区,白天服劳役。
既然是俘虏,当然也不会享受基地公民的任何福利,直到通过劳役将罪恶值消除才能恢复自由身,成为基地的公民。
至于人类联盟的高层?
哼!一个都逃不了!
这些罪魁祸首,哪怕再有能力,基地也不会绕过他们,也更不会用他们。
就都等着被审判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