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

        “卧槽!上高中都没有,现在是大学,拥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应该不至于吧?”

        “我觉得应该是单纯的人手不够了吧?毕竟战队这一次接连使用了两个替补,应该也是感觉到了用人危机。”

        “荣耀之巅又招人了?哈哈哈!上次我实力不够,这次我达标了,终于有机会了。”

        “切!你就吹吧你!”

        “……”

        这次对于荣耀之巅的招新计划而言,很显然关注的人还是挺多的。

        很多的粉丝也都是在讨论杨一是不是上了大学之后就打算不打比赛直接像若白一样当个甩手掌柜了。

        其中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其实也是热度最高的。

        毕竟很多荣耀之巅的粉丝都是因为杨一而来的,所以说他就是整个战队的主心骨,在这种情况之下很多的粉丝自然都是很关心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看到这个话题讨论度这么高,甚至还有不少营销号在故意去带节奏引导舆论啥的,最终杨一还是站出来澄清了一下。

        “这次的招新计划我还是澄清一下吧,首先我本人并没有要退居幕后不打比赛的这个打算,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