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听不到你就去死吧!
还非要我去把那个人给弄死,又或者亲自带着你跑开才行?
我才不干呢,你们这里说不定就是什么封建统治的社会,而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大有来头,所以我才不会为了你们这些普通人,而去得罪权贵、掌权者呢!
如果方雄的力量还在的话,得罪了也就得罪了,然而现在,他的实力被削弱了很多,所以他才不会去傻逼兮兮的去得罪权贵呢!
别的不说,现在的方雄就算厉害,能一个打十个吗?
就算可以,但是这应该已经是极限了吧?
就算这并不是方雄的极限,那方雄的极限又在哪里呢?一百个?一千个?还是一万个?
如果方雄还拥有全部实力的话,那一个打一万个也不在话下,前提是这些人都只是普通人,而不具有什么超凡力量才行!
但是现在方雄只比普通人强一点点而已啊。
难道还要去不自量力的作死?
方雄可不傻,现代社会的文化那么繁荣,然而很多影视题材、里的主角都是无脑的莽、救人,方雄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主角,有没有主角光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