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队都被我们打到不敢参赛了,还敢放嘴炮?
话放在这里了这次k杯可能是你们t1唯一击败kt的机会,但是你们却不好好珍惜,让二队来参加k杯注定又是t1要痛哭的一年。
即使开局不佳,kt的粉丝还算很乐观。
毕竟只是一个k杯,这奖杯不要也罢,能够让队伍磨合一番也是好的。
而且尽管林诚被老油子rascal阴了两波送出了大节奏,但是看得出林诚个人状态还是没问题的。
只要林诚状态没问题,那么kt迟早会重回正轨。
所有kt粉丝都相信只要新队友认清队伍谁是爹,kt就会在林诚的率领下驶向正确的轨迹。
然而,在24号的b组第二个比赛日中,kt再次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赢的是t1的二队,输的是afs。
赢的局干净利落,但输的局总有人犯病,kt粉丝看的是血压飙升。
当然,输给非洲队的比赛相比之前输给gen·g还是没那么离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