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一直拿落日来比,有什么好比的,对手都不一样好吗?

        “落日不就是打了一个外卡一个北美第三吗,两个都是鱼腩队好吗,碰到欧洲队说不定也会翻车,别膨胀!”有人开始带节奏。

        “就是,落日也就是分组好,连韩国队都没有,自称要小组赛全胜,要是被yul打脸了,就不好看了哟。”

        说这种话的人出来以后,居然没有被喷,而是得到了不少的支持。

        “心疼跃伦,我真的希望他报仇一次。”

        “是啊,如果真的非要输一场,那就输给跃伦吧,太惨了,三年了,双劫视频居然还是视频网站英雄联盟的全球点击率第一,你们是魔鬼吗,能不能看的别的?”

        “毕竟女队,让一下也没什么吧?”

        “有道理!”

        ......

        落日的粉丝这云淡风轻的回应,真的是让节奏一点没法带。

        尼玛的,这破队脑残粉不是应该超级多吗,不是应该说不得一句坏话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