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战队因为有春季赛冠军积分保底,所以只要季后赛能赢下两轮,打到第三名,也就可以获得通往s赛的门票了。
难度算是相当低了,不过如果前两轮输掉,也就存在理论进不去s赛的可能了。
lpl因为队伍数量比较多,所以比赛打的也比较慢。
其他各大赛区的冠军都已经陆续出来了,不过很少有观众关心。
在很多人眼里,只有最强赛区和臭鱼烂虾赛区。
我们lpl包揽所有冠军,所以是第一赛区,最强赛区,其他赛区根本没看头。
亚运会冠军也是我们的,韩国赛区的比赛弹幕里,全都是找问题说失误的。
然后就是臭鱼烂虾,第二赛区之类的评论。
这些评论,在去年的时候,就全都是神仙打架,会找机会之类的了。
就是这么真实!
但是有一个新闻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kl战队夺冠夏季赛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