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他现在只gank了一波,也许是因为他头顶上顶着的id是牧晨吧。

        id真的能给...的能给人带来压迫感,特别是对于一年内被三比零多达两次的完美战队。

        这个id能让他们想到很多不美好的回忆,所以他们小心谨慎的开始做水银。

        十五分钟不到就已经开始做水银了!

        而且是好几个英雄,完美战队的这个操作,让观众和解说都是一脸懵逼。

        “什么情况,这把这么carry的瑞文不怕,居然一个二个都开始做水银了?”有观众表示看不懂。

        “这特么是被牧晨打出阴影了吧,全场都在刷的蚂蚱,居然吓的一群英雄出水银了?”有观众说道。

        “完美战队太怂了,改名水银战队算了。”原本完美战队的粉丝都不满了。

        因为这个选择似乎确实不怎么出色,这个蚂蚱到现在也没几波节奏啊,怎么就虚成这样了?

        理性的分析来说,确实不应该这么早做水银。

        但是没办法啊,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绝对理性的生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