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认为即便再打一场,赢得还是快船。而且就算自己那个球没有进,他也有把握在第二个加时干掉尼克斯。

        热火队的主教练威尔金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所有的过错都是他的,是他的战术跟不上这个时代。球员们已经付出全部精力,他们无可指摘。他称赞勒布朗詹姆斯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领袖球员,称赞德怀恩韦德是他见过最强最有能量的后卫……他夸遍了每一个人。

        这其实是很感人的一幕。

        更加感人的一幕出现在纽约。

        纽约向来是一座没有什么温情的城市,他们的球迷也是全联盟最没有耐性的球迷。球队表现的好,他们就夸上天,球队表现的不好,他们就踩到地底。

        然而,这一次纽约接连三场失败竟然没有让他们落井下石。

        媒体上通篇都是鼓励,都是称赞,认为他们打出了应有的风范,已经是纽约的骄傲。

        可能是因为他们知道布鲁斯李有多么恐怖的。

        而且比赛确实都打到了最后时刻,如果不是布鲁斯李上帝般的绝杀,总比分已经是22了。

        所以,纽约尼克斯还有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