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后的大合唱,是陆远的。

        春晚的开场特效,开场工作负责,也是陆远这边的人。

        这两年上春晚的演员里面,大多数都是陆远公司确定和有关部门一起协商的,同时春晚的广告基本上都被陆远承包了……

        到处都是“远程”和陆远的元素,你说这春晚不找陆远导演能说得过去吗?

        而且!

        除了陆远以外,整个华夏还有哪个导演敢取碰春晚?

        前年,春晚巅峰收视率是五十二,去年春晚的巅峰收视率是五十五,而今年呢?

        你特么拼尽了全力,就算轰下了五十二的巅峰收视率,都特么有人说你退步了,不行了,唱衰的一大片,这对华夏这帮上年纪的,整天想着在璀璨中谢幕的导演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压力与挑战……

        春晚的收视率被拉得这么高了,他们还怎么玩?

        怎么玩怎么死好吗?

        他们不求有功,但求在职业生涯之中没啥大污点和舆论,你说对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