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部分差不多已经拍到了尾声,牛魔王和白骨精蜘蛛精的最后一场大战即将拉序幕。
预计拍摄时间还有大概十天左右。
是的。
等九月底的时候,上半部分基本上都能拍完了。
上半部分的拍摄其实还算顺利,但下半部分的拍摄难度绝对比上半部分的两倍还不止。
里面有一系列的动作戏,同样还有一些角色的对手戏。
这些东西都是非常考验所有人的演技的,所以陆远在剧本上面花下的功夫比第一部时间要长得多……
当陆远忙到晚上十点钟左右,陆远这才揉了揉有些发涨的脑袋靠在了椅子上。
以往这个时候陆远都会学一段时间英语的,但今天陆远发现自己对学英语完全没任何兴趣。
就算他强迫自己看英语书,陆远都有一种提不起任何劲的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