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努力进步着。

        当然,还有一些东西是没变的。

        比如,半年前他看不起《活埋》,半年后他依旧看不起《流浪者》。

        毕竟……

        逆袭?

        你逆袭总要理由吧?

        新人编剧,新人导演,新人演员……

        你拿什么逆袭呢?

        就算广告做得再好又有什么用?

        开什么玩笑啊!

        影迷们难道因为你广告牛逼就会支持你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