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离开了起点去了从黄,写了人生中的第一本买断,千字12块。

        我记得是11年初。

        那一年,我欣喜若狂,继续扛着我的台式机,继续噼里啪啦边读书边写。

        同寝室的朋友去通宵,我也去,但是我独自找了一个网吧没人的地方码字。那时候要熄灯,不能用电脑。别人白天没课的时候去泡妞打台球,我一个人躲在寝室里码字,别人去旅游开房,我依旧在为我的笔记本而奋斗着。

        为什么

        因为我知道,我穷,我天性条件就比别人差,别人能享受到的大学生活,我不可能享受到。

        我只有努力!

        只有努力,我才能跟别人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我才能和别人平等。

        否则,我永远都不可能平等的。

        那一年,我大学生活费自己解决,还能剩下点钱。

        12年年初,我拿着积累下的三千多的稿费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笔记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