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还有阿姆露迪娜,也帮我个忙吧。”说着,我附耳上前,和她悄悄说了几句。

        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让她去把老酒鬼叫来而已,虽然不想看到这老女人,但是以莎尔娜姐姐的孤独性格,就算在欢迎会,估计也会沉默寡言,明明是主角却像一个旁观者似的看着我们玩闹。

        让老酒鬼参加,这样一来莎尔娜姐姐也能热闹热闹了,至于是什么样的热闹……

        我叹了一口气。

        只能是由自己来打圆场,缓和两个人的气氛,才不至于太过火爆,在欢迎会上就大打出手了。

        似乎论自己走到哪里,都脱离不了打圆场的命运。

        在家里,要给双胞胎公主和卡洁儿打圆场,要给小狐狸和小幽灵打圆场,好不容易来到第三世界,又要给拉斐尔和萨绮丽打圆场,现在还得给莎尔娜姐姐和老酒鬼打圆场。

        暗黑大6,干脆改名叫打圆场大6好了。

        心里暗自吐槽着,我,莎尔娜姐姐和塔莫娅二人,也开始出,向拉斐尔的帐篷方向走去。

        话说回来,最近貌似真的有点把拉斐尔那当成是酒吧咖啡吧之类的地方了,也难怪她老是抱怨。

        至于接下来的欢迎会,我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忙着缓和莎尔娜姐姐和老酒鬼之间的火药味。我甚至连一口饭都没来得及吃,大家是尽兴了。却苦了我一个。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