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大松,我虽然喜欢喝酒,但是现在还是少喝一点吧,一会还得开车回去呢”阿尤拒绝道。
“没事的,尤哥,不是有我呢,我已经会开了啊,不,我会开车啊”
“你不懂,这晚上不比白天,夜路不好走,怕你不习惯”
“尤哥,这你就不对了,不相信兄弟嘛,那我干了,你随意?”
“……”
阿尤看着这美酒好菜,好家伙,点的都是这么贵啊,不喝白不喝。
“行吧,那待会就交给你了,你可不许喝醉哦”
“这就对了嘛尤哥,放心吧,我酒量好”
“干杯!”
“来,尤哥,吃菜!”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