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洗手间出来之後,发现座位上的小nV孩消失了。
往门口的方向一看,她被两个壮汉拖着往一辆後车厢用帆布盖起的大卡车的方向,虽然她在大力挣扎但还是b不过两个壮汉的力气被拖着走。
这一看就是绑架吧!
我连忙拿起包包本来打算直接走,但在被路人提醒要自己丢垃圾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分类解决冲出店外,看到小nV孩被推上前方车厢关起车门的那一刹那,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在大脑思考之前就拉开後面用帆布遮起来的车厢确认没人後就躲了进去。
在车子开始行驶的时候,我的大脑恢复运转之後开始双手捂脸懊悔。
我跟了过来是能g嘛啊……还会把自己给卷了进来,刚刚应该拍个车牌和壮汉的样子就好的……
我拉开帆布一角,开始犹豫要不要跳车。
我看电视剧好像滚个两圈就没事的样子。
但就在我准备要跳的时候,车子开始上高架,看着加快的车速我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统统消失了。
这一跳不Si也残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