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且所有星球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全部科技共享,共同发展。”
“战争虽然会给军事科技带来进步,但对经济和人口的打击实在太严重了。”
“我们天河系的地盘本来就不如其它星系大,如果还内耗,就再也追不上其它星系。”
“只要平稳发展一年,我们天河系必定会成为二级文明星系,届时说不定就能摆脱库斯最弱的称号了。”
说到这里,陈悍的眼神开始带着憧憬,似乎已经想到了那时的画面。
“阁下,部分星球之间积怨多年,战争不断,各个星球内部的战争更是频繁。”
“匪帮和掠夺者对天河系的打击同样极其严重,如何能平稳发展一年?”不知名秘书长老年并没有坐下,继续问着。
陈悍说的方法,如果能实行,确实很有效,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快速发展。
但是吧,很多东西只限于理论上,多少有点想当然了。
先不说各个星球有没有可能共享自己辛辛苦苦研究的科技,光是停战这一点就做不到。
强的星球和势力想吞并弱的,弱的想吞并更弱的,都想变强,如何可能会停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