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成想管,但他又不想管,他的心中始终充满着矛盾。
因为他是江湖中人,他不想插手普通人和朝廷之间的事情。
因为江成知道,迟早有一天会出现一个狠绝色,把这元庭推翻,建立一个充满着斗志与热血的朝代!
为什么江澄不早一点推翻这朝天?建立朝代!
在开先的时就已经说过,他只是一个学武求仙之人,能偶尔帮一下忙,让自己心中好受一些。
如果他真的想这么做的话,他也不会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帮忙了!
始终要搞清楚,这是武侠世界,王朝什么的,江成根本没放在眼中,努力的前进,突破武道的真谛才是他该做的。
就像有些地方的人一样,你一个乡下人,管我们怎么干?
爱咋地就咋,你管的着吗?所以说他们也只能在自己的地区愤愤不平罢了,就算她去的那个地方,他又有什么用呢?
你一旦过去,人家就觉得你就是一个乡下人,你还是不要丢脸去管一些事情!
废话不多说了,反正江成就是不想管这些事,天下百姓都要靠自己去争取,没有什么人能帮的了一世。
就算新的朝代建立,随着时间的推移,后面又会出现一样的情况,烽烟四起,民不聊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