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哥讨厌人类,亲哥会不会,喜欢人类?
如果是真的,说不定,她的计划……
“浪费食物的人会折寿。”陆離平静地回了一句。
既然要努力活着,就不要擅自增加难度了。
但是,真的很难吃。
待在这里的乐趣瞬间少了三分之二,剩下三分之一全靠他的职业操守在坚持。
呃,说实在的,凯瑟琳还真就挺久没听过这种朴素的话语了,在这里久了,她自己也染上了点血族的习性,除了不吃人的底线,霍霍动物们已经很熟练了。
虽然遭受着冷暴力,以及渣哥的时不时的暴击,但好歹没经历过物资匮乏,食不果腹的日子,她,偶尔,也有点浪费。
凯瑟琳反思了一下自己。
还不是血族的食谱太单调了,又难吃,做法还原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