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点也是要说烂了的一点。

        我自己也说过,文笔不是很好,一般般刚过新手的样子。

        而且文笔好我写毛同人啊?我开自创证道不香?有见过文笔好的大神写同人没?

        笑Si,笑不活了。

        觉得我写的垃圾不行的,还评论留言的。

        自己去开一本斗罗同人,我去观摩学习。

        做不到的,一律当成sb评论看待。

        各各嘴上功夫牛的不行,别到时候上手的时候一脸傻样(¬_¬)

        可有明白?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好汉中文;http://www.wenlei.net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