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啦,你们两个。不要再吵架了。」

        劝架的这位我记得是……矶贝?雪村老师之前跟我说他是班长,片冈是副班长来着。

        「是他先挑起争端的,我这是正当防卫。」

        赌气的寺坂气噗噗的走出教室的同时,上课时间到了。

        下一节课要做实验,不想写实验记录啊。

        结果我忘了,在写实验纪录之前,还有一件更糟糕的事让我讨厌实验课。

        「为什麽只剩我一个人了呢?」

        架完分Ye漏斗後,我一个人趴在实验台上发呆。

        先是对旁边在聊天的不破同学跟仓桥同学说了句「不要吵」,接下来有处理溶Ye的时候跟中村同学起冲突,现在他们一边聊天一边去拿药品的时候,我呆在原地发呆,错失一堆与人交流的机会,我是笨蛋。

        明明在来E班之前就想着要改变,现在怎麽越弄越糟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