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费力了不要自寻烦恼。)

        小萨摇晃身体,低头浅唱了起来,而伴着萨勒芬妮的歌声,爆爆也击打起了鼓,架子鼓有节奏的声音响起,穿着夹克衫的爆爆抬头看向萨勒芬妮,看着团队主唱的背影。

        不得不服气呀。

        萨勒芬妮唱歌,是真的好好听,而且这首歌写的也好好。

        虽然爆爆听的不太懂,但...她感受到了歌中的情绪。

        这应该跟林文说萨勒芬妮的声音中有魔力有关?

        爆爆的脸上写满了高兴,很快,嘴里含着拨片的泽丽也行动了。

        因为这首歌用不上贝斯,泽丽此刻用的是吉他。

        低着头没扫弦,泽丽,萨勒芬妮,卡莎,三人都在轻舞,泽丽摇晃着脑袋,小手扣在了木吉他上在轻敲着,这是在跟着爆爆的节奏。

        卡莎呢?卡莎在干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