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雪灵眯着眼看着他。

        “为什么选择救我而不是救我哥哥?”

        雪灵的目光微微颤动,若有似无的微叹后,闭上眼:“你哥哥受伤比你重,我没信心能把他救回来,所以选择救你。”

        樊翊感觉心头又漫起了熟悉的窒息感:“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我六岁时得了场重病,医生都没了法子。哥哥天天在我的床边祈祷,如果上帝能让我好起来,他愿意代替我生病。然后,我的病就奇迹地好了。我们一起长大,有好玩的他让我先玩,有好吃的他让我先吃,学习上他帮我,生活上他照顾我。我犯错他帮我解决,我受罚他陪我一起。我问他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说因为我是他弟弟。”记忆中的美好在脑海里流淌,只是结果的苦涩如同无星无月的黑夜,瞬间把曾经的欢声笑语淹没。

        雪灵睁开眼注视着他满脸的哀恸:“对不起,我灵力不足,救不回你哥哥。”

        樊翊把雪灵搂入怀里:“不许你说对不起。”

        “阿翊,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嗯!”有你,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

        ---

        凌晨五点,睡梦中的向北被摇醒了。向北睡眼惺忪地看着站在床前的两人,满满的火气:“干嘛?才几点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