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都是高等的灵性存在,这点倒是没有什么不同。

        不同的是彼此的存在方式。

        在迦勒底的世界里,神早在很久以前就与人类诀别,随着人类发展科技,神亦前往了高次元的世界,无法再与现世联系,连和英灵一样,以从者的形式进行分灵,从而现界都很难做到,更别说说直接显现了。

        反观这个世界,神虽然也无法随便的显现,但他们却是无处不在的。

        根据帝式的理论,神遍布整个世界,有如构成世界的其中一个要素,存在本身甚至超越空间乃至时间的概念,甚至超越了数量的概念,即是同一个体,又是无数存在的集合体,无法用数字来概括它,或者说是人类的认知无法正确掌握它的存在形式。

        而以泛式的理论来解释的话,其实,所谓的神就是灵灾的一种而已,只是和其余的灵灾有着根本性的规模上的区别。

        phase1是无法自然恢复的灵气的扭曲。

        phase2是能够造成物理性损害的瘴气。

        phase3是得以实体化的动灵灾,自此便能形成各种各样的灵性存在,诸如鬼、龙等等,都在其中。

        phase4则是以自身为中心,持续引发灵灾产生的百鬼夜行。

        而有这么一种说法。

        当phase3、phase4的灵灾继续深化演进,使灵灾的连锁到达极限之后,灵灾的根本将不再是灵气偏向扭曲的状态,而是会变回常态,最后为世界所接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