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是给我化”。
……………………………
路川和花二拎着道具出门时,雨还在下。
隔壁奶茶店摆在门前的彩灯招牌已经收了进去,但店内还亮着。
年轻的老板正趴在靠近门口的餐桌上愁眉苦脸的看着门外,时不时的长叹一口气。
“雨太大了,我们没有伞,就这么走过去,东西恐怕都会被雨淋坏”,路川看了一眼瓢泼似的大雨,又回身看向正在锁门的花二。
好不容易才从店内找到几个破袋子,勉强将纸扎人和纸钱什么的给装了进去。
就算是不下雨,能不能用这几个破袋子把东西顺利拎到目的地都还难说。
何况还下着这么大雨。
万一走到半道儿上袋子露底儿了……
这个时间点儿,这个地理位置,打车可比登天还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