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猪头人这种群体,都是最强者独占交配权,这是保证族群繁衍的唯一办法,如果血脉继续淡薄,下一代全都是野兽,这个族群就完蛋了。
其他雄性猪头人想要繁衍,要么挑战最强者取而代之,要么就是出去打野食,找普通的野猪解决需求。
有点责任心的会等待野猪诞下幼崽,如果里面有猪头人的话就带回部落,没责任心的直接拔了就跑,拍拍屁股走人。
以猪头人钢鬣现在的模样,已经不是晋升那么简单,而是突破了兽头人的生理桎梏,褪去绝大部分“兽”的特征,变成了更高等级的存在。
这也意味着钢鬣的血脉更加高级、更加强大,就算跟野猪繁衍生出来的也百分百是猪头人。
咳咳……
不过钢鬣这种有品位的猪头人怎么可能去找野猪。
就算钢鬣想,杨牧云也不答应,那是降低后代质量,是赔钱买卖。
其他猪头人全都羡慕的看着一身黄皮的族长,再看自己的一身黑皮,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
没办法,血统这东西生来注定,是什么就是什么,哥布林经常羡慕狗头人,羡慕狗头人,可是再羡慕也没法。
增强肉身力量,提升血脉浓度,成为魔兽,觉醒祖先的力量是不二之法,在此基础上继续提升,褪去兽的特征,化为人形。
如此一来后裔也都会继承血统,成为介于父母之间的兽头人形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