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苏心就开始嘀嘀咕咕给孟离说她的遭遇,说自己有多倒霉,居然被车撞了之类的。
苏阮玉又恢复了之前冷冷清清的样子,问孟离:
“你吃早饭了吗?”
孟离点头:“吃过了。”
“妈,你不上班吗?”苏心问道。
苏阮玉反问道:“我去上班了谁照顾你?”
孟离说道:
“我来吧。”
苏心也不客气,主要是想跟孟离单独相处,她也说道:
“妈,你去吧,我真没事。”
自从醒来,她感觉自己跟正常人没两样,是妈妈和医生太小心了,甚至不准她下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