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说,徐乾执导春晚那肯定是能够大获成功。”

        “春晚一年比一年差,也是需要徐乾来拯救一下了。”

        。。。。。。。。。。

        这些评论让某些玻璃心的以前执导过春晚的导演很是讨厌。

        “合着,春晚一年比一年差就是因为我们?”

        “凭什么说他执导春晚就一定能够成功?”

        “我去,他执导春晚就比我们强百倍?”

        这些春晚总导演可是气死了,这些评论实在是太气人了。

        更气人的评论还在后面:“徐乾即使搞砸了春晚也没关系。”

        “我勒个去呀!”

        这可把这些以前的春晚给气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