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提问的记者则傻眼了!
尼玛,首日票房破亿还只是在及格线之上。。。。。。。
能不能不要这么装逼。。。。
这位记者真想一拳捣向徐乾那可恶的脸颊!
“徐导,请问你对《神龙猛虎2》有什么评价?”
有记者问道!
“这个我没看!!!!!”
徐乾还真不想评价《神龙猛虎2》!
他还真怕自己管不住自己,然后大骂《神龙猛虎2》有多么的烂,多么的垃圾!
不过这样的话,他爽快是爽快了,得罪的人也就太多了,给人家留三分面子嘛,毕竟人家是老前辈!
再说谁一辈子没有拍过烂片尼。
“徐导,你的这次转型非常的成功,你接下来还会专注于功夫片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