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提问的记者则傻眼了!

        尼玛,首日票房破亿还只是在及格线之上。。。。。。。

        能不能不要这么装逼。。。。

        这位记者真想一拳捣向徐乾那可恶的脸颊!

        “徐导,请问你对《神龙猛虎2》有什么评价?”

        有记者问道!

        “这个我没看!!!!!”

        徐乾还真不想评价《神龙猛虎2》!

        他还真怕自己管不住自己,然后大骂《神龙猛虎2》有多么的烂,多么的垃圾!

        不过这样的话,他爽快是爽快了,得罪的人也就太多了,给人家留三分面子嘛,毕竟人家是老前辈!

        再说谁一辈子没有拍过烂片尼。

        “徐导,你的这次转型非常的成功,你接下来还会专注于功夫片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