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扑街,并不是因为你没写后宫金手指和穿越,更不是因为你自矜的觉得自己写了人性这种高难度动作而导致曲高和寡。

        唯一的原因就是:你写的烂。

        真心话,我见过太多扑街作者,从来不从自身找原因,总是归责于外部。

        扑街了,因为我写的是触及人性碰撞灵魂的作品,这些看多了小白文的垃圾读者不懂欣赏?

        扑街了,因为我写的升级还不够爽,后宫开的不够大,装逼打脸写的不够尽兴?

        扑街了,因为我写的还不够快,每天两更不够,是不是每天爆更五六章人气就会飙升?

        扑街了,因为我的编辑眼瞎,不识我这个真金,好推荐位都给别人,导致我明珠蒙尘?

        扑街了,因为我用的键盘不是青轴而是红轴,打字的时候不顺手导致灵感不足?

        扑街了,因为小区里的野猫晚上老是乱叫,扰乱我的思路?

        扑街了,因为今晚的菜做咸了,让我水喝太多总想上厕所无法安心码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