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浮云的粉丝们也就是徐乾的粉丝们彻底愤怒了。

        “欺人太甚!”

        “岂有此理呀!”

        “这完全就是强词夺理!”

        ……

        西瓜再次发言道:“我抄袭浮云?浮云自己一句话都没说,他敢说嘛?”

        这句话就说的张狂了。

        其中的不屑与蔑视已经表达的淋漓尽致。

        不过他说的也有道理,浮云这个正主都一句话没说,其他人又有什么理由多说呢?

        “难道浮云怕了西瓜?”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